收到回音的第七天收到回音了,我還是和以前一樣懦弱依然只能在電話一旁看著號碼發澎湖民宿呆無法按下播號鍵,連傳通簡訊都變的有些困難這就是我,俗仔一枚在感情方面,我發租房子現我越是在乎的我越是不勇敢,不敢去追求即使現在,對他,只是老朋友的感覺我還是婚禮顧問一樣,不勇敢,因為我在乎他連打電話問候,都能猶豫不決,換做別人,應該早按下播長灘島號鍵了吧!這就是我有時面對感情、工作、朋友、家人…都很不勇敢或許我需要學習新東森房屋的課題--"如何勇敢說出心裡話"我想:沒收到回音應該會好一點至少不用拿著手機太平洋房屋對著號碼發呆至少不用對自己的猶豫而討厭這樣的自己至少不用自己對自己生氣至少不代償用面對自己的感覺至少不用再次面對自己的失望有太多,至少…至少沒收到回音,可以烤肉食材讓一切隨風而去…人果然是矛循的~我能到此為止嗎?


.msgcontent .wsharing 酒店打工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屋貸款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47kshu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