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包樹還是波蘿蜜啊?這是在雲林拍戲的三合院後院拍的西裝不知道是麵包樹還是波蘿蜜~好高的一棵大樹~ 長了好多禮服好多~屋主已經採了2大袋呢~ 記得很久以前曾經在市場591買過~可以煮排骨湯~ 屋主送我4顆喔~ 因為行李太重了~褐藻醣膠我只帶2顆回來~1顆轉送給服裝的阿姨~另外一顆已經有票貼點爛了~因為6/29就已經摘下來了~而我們是7/1才回台北好房網的~回到家我格天就煮掉一顆了~加排骨還有小魚乾~湯頭網路行銷有夠讚的喔~ 認識我的媽咪應該知道我很喜歡花~在那裡找房子看到屋主前院種的玫瑰花我一定拍個幾張~ 真的好香耶~小型辦公室淡淡的粉紫色玫瑰花~ 這棵是鵝黃色淡橘粉的花邊~真的信用貸款漂亮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47kshu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