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遊杏花林 這是今年第一次搭貓纜了...... 去年坐了兩次 我覺得有外國朋友來訪時....是可以來此地走走 哇........ 今天最帥的男主角出現囉 信用貸款 台北三口組....怎又湊一起啦 ....... 少了那個>>>1000燭光的電燈泡...偶可以再靠近點嗎 好友一群人搭纜車上貓空再轉搭小bus 房屋二胎 車上白師傅的專業親切導覽...讓全車的乘客開開心心~~~ 咱們是包車嗎 ........... 唉呀...哥哥今天不在家 ...咱們今個兒不賣酒  房屋貸款 我以為杏花只有粉紅與白色 ~~~但還有桃紅哩 偶............................... 喜歡白的 哈哈哈~~~毛毛老師.... 你是500代償燭的嗎 ...... 鳥籠口渴要喝茶啦................ 這是人家推薦的菜唷....還有一道苦瓜雞湯...沒PO是相機太爛 糊了 拜託唷 ...... 兩人加起來幾歲了~~~還信用卡代償裝可愛 ~~ 第一泡茶是鳥籠泡的.... 烏龍茶  好棒的茶~~~ 他泡時沒有拍到  也謝謝你給偶綿的見面禮..... 有人有份啊  真是不好意思捏 第二seo泡茶是我..... 白毫烏龍 咱們都是自己帶茶...用自己的茶具唷  好友 . 好茶 . 好景 . 好天氣 . 好心情  一切是如此美關鍵字廣告好~~讓咱們有個愉快回憶  哈哈哈... 我喜歡這張抿嘴照  有一個地方 它的名字叫做摩莉關鍵字行銷莎卡 是我的兄弟姐妹 永遠不會忘記的家有很多偉大的小人物 都在這裡長大 那當然包括 現在這裡唱歌的我和他在很久以前 那時日本人還在的時候 這一個地方的人 每天都要去砍木頭把木頭拉到平地 做成木炭生火烤肉 就這酒店經紀樣快快樂樂 工作唱歌跳舞喝酒摩 摩 摩利 摩莉莎卡 摩 摩 摩利 摩莉莎卡我愛人居住的地方 也是半夜夢中的故鄉摩 摩 摩利 摩莉莎卡 摩 摩 摩利 摩莉莎卡我生命最美的時光 都在摩莉莎卡的胸膛 酒店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47kshu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